來看看這些展現魅力的神奇方法。

 

1)Be respectful (有禮貌)
成為一個有禮貌的人總是好的,如同你想要別人怎麼對待你是一樣的道理。

2) Be appreciative (有欣賞力)
如果你欣賞自己的工作和同事,是促使你表現積極正面的態度。br>
3) Do the work that nobody else wants to do (做別人不想做的工作)
達到這個境界,需要的是謙卑。當公司要裁員,你絕對不會內,因為你是一位有價值的員工。

4) Help out colleagues when they can’t get their work done (同事無法如期完成工作時,協助他們)
有些時候,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會阻止我們的工作。在公司裡能有幾個很熟的同事,當你無法準時完成工作,你可以請信任他們的協助,有些時候成為這個角色也很不錯。

5) Be friendly(親和力)
在公司和同事們打招呼,你不必和每個人成為朋友,但是可別小看打招呼,不時對他們微笑。

6) Be good at your job (擅長你的工作)
為了確保你所做的事情等同於你的薪水,同時為了確保你能給予他人建議,你就要不斷學習新的東西並且在工作中成長。

7) Go the extra mile (加倍努力)
如果你被要求8點去工作,嘗試早到一個小時或者晚離開一個小時,這樣會顯得你是全心全意並專注於你所做的事情上。

8) Be time conscious (有時間觀念)
這個觀點是我是從我的畢業典禮上給偷過來的。他是個善於交際的人,不斷地擴大和建立他的團體。他說我們有很多權利,但是我們無權做的是浪費別人的時間,因為時間很寶貴。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likedat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