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需要組織及溝通,這些建議有效幫助你不會過度緊張處理專案。

 

Create a project folder (創建一個專案文件夾)
專案文件夾裡存放來往信件、會議記錄、報價單、所有屬於應該被記錄及儲存的文件。當你需要查閱一個問題及總結項目時,都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

Identify project objectives (確定專案目標)
清晰明確來確定你的專案目標。依照執行,你可以找到好的團隊來幫助你達到目標。確保找到有明確技能及知識豐富的人來幫助你的項目。br>
Create a time plan (設定時間計畫)
時間計畫可以追蹤到你的團隊及實際的專案進度。概述包括:
• What needs to be done (必需做的事情)
• Who is assigned to do it (工作任務分派)
• Clearly states the deadline (明確的截止日期)
•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有效溝通)
專案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有效地和團隊參與者溝通。明確執行的溝通計畫是必要的,它能確保已建立的溝通線路,及早發現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

Plan B (B計畫)
即使最好的計畫也會有意料不到的事情,你應該擁有一個事件應急計畫以預防專案會被扔掉其時間線。

祝你好運!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manage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