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博物館與船難模擬成為中國主題樂園的重要景點

按照鐵達尼號原尺寸大小打造的郵輪複製品,將成為中國一座內陸地區主題公園的重要景點,其中設有博物館和船難模擬,讓遊客能親身感受這場一九一二年海難的驚心動魄。

號稱「永不沈沒之船」的鐵達尼號,其中國版將耗資人民幣十億元(約新台幣五十億元)打造,預計於二○一六年完工揭幕,建造地點在距離最近的海洋至少一千五百公里的華中四川省。

出資興建這項工程的四川七星能源投資集團董事長蘇紹俊表示,亞洲需要有在地的鐵達尼號博物館。他最近在記者會上說:「我們認為鐵達尼號的精神值得向外宣揚。在鐵達尼號船難事件中呈現而出的大愛和責任感,代表了人類文明的精神財富。」

博物館興建工程的宗旨,不僅止於複製原船與一九九七年的全球賣座電影,船難模擬將讓數百位遊客同時感受鐵達尼號發生船難時的感受。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