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雜誌鼓勵年輕人煮出健康又美味的菜餚

過去多年以來,食譜作家莎莉珊普森一直想要替孩童們寫食譜,卻沒人感興趣。而時機在二○一○年成熟了,因為全球都開始擔心孩童過胖的比例。同時,大眾也對烹煮、食用天然食物的重要性逐漸有了認知,而且對象不只是孩童,而是所有家庭成員。珊普森抓緊了機會,發行一本專屬於孩童的烹飪雜誌《切一切》。

其後的三年,她把讓小朋友們烹飪對他們有益這個簡單的點子,轉換成為一本得了獎並擁有近兩百萬讀者家庭的美國雜誌。其概念很簡單,這本雜誌展現了真實的小朋友們享用著自己也可以做出來的真實菜餚。這些食譜的菜營養豐富且價格平實,醫生會在完成健康檢查後,把大部分的雜誌分送給孩童們。

珊普森說:「我們教的都是簡單的菜式。」並指出她的目標讀者是五歲至十二歲的兒童。他們的概念是,懂得如何做菜的孩子們並不需要依賴速食。自從《切一切》發行以來,這本雜誌已經獲得廣大的讚賞,許多名醫師也名列董事會。今年五月時,《切一切》雜誌更獲得詹姆士貝爾德基金會的「年度出版品」殊榮。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的醫師兼教授,也是珊普森的董事會成員的貝瑞查克曼表示:「這對小朋友來說很有幫助。」查克曼說,廿年前,他每個禮拜大概會看到兩位過胖的小孩;如今,他一天就會看到二至四位。正因如此,查克曼很快就愛上了珊普森的點子。他說:「發表一個關於健康飲食的短篇演講或許很好,不過如果我們讓孩子們看看《切一切》雜誌,就能確實將訊息強化到語句無法表達的程度。」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05&next=1&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