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珊普森的專業背景中可能很難找到她對兒童健康如此關切的端倪。在她過去許多食譜書中,介紹了像冰淇淋、餅乾和漢堡等食物。然而,她的觀點從她開始撫養自幼體弱多病的女兒後起了轉變。(珊普森表示,她的女兒現年廿歲,很健康。)

她靈光乍現的時刻是在七年前。當時她在報紙上讀到一篇由哈佛博士兼醫學院教授唐納貝維克針對美國醫療體系所寫的建言。珊普森說:「那好像是我第一次讀到有人也在關心我所關心的議題,我便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告訴他說:『如果我可以替你工作,我就不會再寫其他食譜了。』」

貝維克也回信給她。在做了一些與健康相關的工作之後,珊普森開始和一些醫師接觸,討論她烹飪雜誌的想法,並獲得熱烈的迴響。她收到超過一百四十份來自醫師的詢問,希望了解這本尚未出版的雜誌。於是她開始募資,從企業和兒童醫院方面募得足夠資金,並印行了十五萬份創刊號。

珊普森說,發行創刊號後,來自課後輔導計畫、青年團體、健康診所和其他組織的需求如雪片般飛來,雜誌也更加茁壯。當然,珊普森希望見到每個家庭都能在家一起做菜,不過她首要的目標更為直接簡要,她想「讓烹飪變成一件很酷的事」,並賦予兒童們一生都能保持健康的技巧。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05&next=1&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