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壓力,可能對一些要求自己在暑假約八個星期的實習期間想證明自己的實習生造成傷害。日以繼夜的工作被視為是工作的一部分,類似的焚膏繼晷的日子可能維持多年不變,年輕的銀行家會交換他們工作三天沒睡,以及得想辦法協抽出時間來完成自己終身大事的故事。

不過,雖然有些人會受不了而退出,金錢獎勵是主要誘因,倫敦投資銀行新人的起薪為一年約八萬美元(新台幣兩百四十萬元)。一名在美林獲得工作但在一年後因與工作有關的重複性勞損而辭職的前實習生表示:「即使你沒有任何迫切的工作,你都得待到很晚。這種文化會自行推波助瀾。」

倫敦卡斯商學院的教授安德烈斯派塞表示,雖然實習生不可能抗拒「通宵達旦」的工作,銀行業本身需要質疑長時間工作的成效究竟有多少。斯派塞指出:「大銀行若希望能永續經營並吸引員工,他們就得解決超長工作時數的文化。」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737&next=1&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