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浩翻譯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228&next=1&sub=1

 

明尼蘇達州小鎮四歲的小男孩鎮長

明尼蘇達觀光小鎮多賽特的鎮長支持者大可為了幫助他連任而去灌票。而且這位鎮長也已經「收買」了全郡的最高執法官員。有請市長羅伯特「鮑比」塔夫茨。他今年四歲,甚至還沒開始上學。

鮑比去年以三歲之齡贏得鎮長選舉,成為人口只有廿八人的多賽特鎮的鎮長。標榜自己為世界餐廳之都的多塞特並沒有正式的鎮政府。每年該鎮會在當地舉行的多賽特之味節日進行抽獎中抽出鎮長的名字。所以任何人投多少次票都沒關係,只要付出一張選票一美元(約新台幣卅元)的代價。「選民」可以在任何鎮上商店內的投票箱投票。鮑比正為了連任鎮長而再度參選,他將在八月四日抽出勝利者的名字,所以他有可能會抽到自己的名字。

當鮑比在多賽特街上漫步,發放他的競選卡時,大家都會尊稱他為「鎮長先生」。在卡片上其中一面印有鮑比穿著西裝外套外加釣魚背心的照片。另一面則印有鮑比和女友蘇菲一起坐在門廊長搖椅上的照片。卡上寫著:「我很想成為你們鎮長的心意,就和我深愛蘇菲一樣。」

作為鎮長,鮑比的工作是歡迎遊客來到多塞特這個位於明尼蘇達州北部針葉樹和湖泊之間的小鎮。觀光業是這裡的主要產業,貫穿該鎮的公路兩側有約兩個街區那麼長的餐廳街,墨西哥菜餐館,義大利餐館到家庭風味餐館都有。

最近一個夏天早晨,鮑比帶著約廿名兒童和成人到北達科他州法戈的紅河谷中心地帶的小徑上散步,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機構籌款。他戴著招牌黑色軟呢帽,似乎充滿無限的精力。哈伯德郡警長克里斯奧克斯表示:「我認為他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感。你有多常會看到一個那麼愛鏡頭的小孩子?他的個性很不錯,也不害怕表現出來,我認為那很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