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證相關

 

為什麼許多翻譯社、公證代辦都無法處理到香港的公證呢?

因為當文件一出國,就已經脫離了可掌控的範圍,在國外(香港)辦理的公證流程一般都需要委請他人辦理,且需要更複雜的流程,有時候也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像是領事館休息或放假、營業時間不一樣、需要再跑香港法院公證、律師樓(但律師樓都要求文件客戶本人需親自到場)等等,造成到香港公證的文件既難辦又耗時。

 

我司設立於1993年,成立至今已20餘年,在翻譯及公證方面不只有豐富的經驗,也在專業度上值得信賴,如果您有文件想要到香港的領事館做認證,我們有專業的人員長期駐點在香港,所以能夠為您服務!

 

目前駐中華民國(臺灣)外交機構列表列出所有駐在臺灣的外交代表機構,包括官方及非官方的機構。大部分國家在臺北市設置具有大使館功能的代表處,部分同時於高雄市、臺中市設立具備領使館功能之辦事處,而承認中華民國的22個國家當中,20個設有大使館。由於現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目前聯合國及世界多數國家認定的「中國」)建立邦交,基於「一個中國」政策,許多國家以半官方或民間團體性質的機構與中華民國政府(臺灣)保持實質聯繫,但這些機構具有大使館及領事館一樣的功能,提供簽證辦理、護照換發等外交業務,派駐人員也通常為外交官或是政府授權的人員。

 

而像是一些國家有辦事處,卻沒有在臺灣設立領事館,此種文件則需要從其他國家之領事館辦理認證,舉凡像是:埃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有一些國家甚至連辦事處都沒有,例如:緬甸、智利、伊朗、哥倫比亞等,都需要從駐香港之領事館處理。而這些都是我們擅長,且可以為您處理的。

 

如果您有此方面文件認證的困擾,歡迎諮詢我們,讓我們給您最貼心的服務,及最專業的公證文件處理。

 

宏浩翻譯有限公司

電話:(02)2740-9008

傳真:(02)2740-901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21-32

email: honghao@ms77.hinet.net

     fullhouse568@gmail.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