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追求夢想更美的,是和愛你的人一起分享這個夢。

What's more beautiful than chasing your dream is sharing that dream with those you love.

可可夜總會 (Coco), 2017
ez訂專欄:https://goo.gl/KGwHv4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VhE4eg1iL8I

皮克斯動畫室一直以來讓人津津樂道的,除了令人歎為觀止的動畫水準之外,就是他們說故事的功力了。今年他們推出的原創作品《可可夜總會》也再一次地感動了我們。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做Miguel的男孩,因為熱愛音樂而決定追隨自己曾曾祖父的腳步踏上音樂路,卻意外地在亡靈節那天誤闖入了陰間。在那裡他結交了同樣喜歡音樂的亡靈Hector,也終於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的音樂天份。

看完電影之後除了被這片中親情與傳承的議題給感動之外,Miguel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執著讓我們想起了另外兩部電影中,也有著同樣音樂夢想的孩子們。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