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之所以讓人難受,是因為明明犯錯的不是你,承擔痛苦的卻只有自己。

No one likes betrayal because you're paying the price for someone else's wrongdoing.

金爆內幕 (Gold), 2016

金獎影帝 Matthew McConaughey再度發威,這次變身成為一個禿頭大肚的中年男子。繼承了父親金礦業的男主角,在他最低潮時遇見了人生中最大的轉折,在印尼找到了一位有名的地質學家,兩人一起發現了一個含金量極高的金礦。他的事業一系之間谷底翻身,但也引來了許多人的覬覦,他是否能夠從中找到出路呢?

這部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劇情也充滿了轉折,但最讓人讚嘆的就是Matthew的演技跟敬業精神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