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中有些最值得信賴的,當初卻不是你最喜歡的。

The most trusting friends may not always be the ones you liked the most in the beginning.

殺手保鑣 (The Hitman's Bodyguard), 2017

如果要排名的話,我們覺得死侍和神盾局長Nick Fury在漫威電影宇宙裡絕對可以擠進嘴砲王的前幾名。而在這部裡,他們終於有機會合作啦!

死侍在這部片裡飾演一位事業走下坡的頂尖保鑣,不得已接下了一個任務,要保護他最痛恨的殺手 - 神盾局長。 這兩嘴砲功力一流的演員在這部電影裡擦出了意想不到精彩的火花,這是一場娛樂性超高的電影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