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關心你的,不會想要把你變成不同的人,而是試著帶出最好的你。

Those who truly care won’t try to change you into someone else; instead, they try to bring out the best in you.

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2019
YouTube影片:https://goo.gl/CYTorQ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非常看好能在本屆奧斯卡獲得一些肯定的這部好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美國知名的爵士鋼琴家Don Shirley,
在1960年代曾經在種族歧視仍然頗為嚴重的深南各州進行巡演。
為了保護自身的安全,
他聘用了在紐約一帶擔任酒吧保鑣的義大利裔男子Tony Vallelonga作為司機兼隨扈。

以跨種族的友情為主題的電影其實不在少數,
但是讓《幸福綠皮書》特別出眾的,
是它並不是以化解種族之間的摩擦作為核心,
而是以做人的根本道理為出發點,教會了我們待人處事的一些關鍵。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