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Freedom isn't about doing everything that we wish; it's about not having to do anything against our will.

返校 (Detention), 2019
水某挑戰玩《返校》:https://youtu.be/Yu3Dh-AC9nI

🔥返校影評上發燒,水某豁出去!
🔥不相信遊戲比電影恐怖,水某挑戰大螢幕玩《返校》!
🔥從沒玩過電動,竟然可以2.5小時就通關?

我們非常喜歡剛上映不久的《返校》,幫它做的影評也上了久違的發燒!玩過遊戲的水尢覺得電影氣氛雖然很棒,但論恐怖還是遊戲版大勝,因此水某決定要來用65吋大電視與Soundbar家庭小劇院打造聲歷其境的音效近距離挑戰最深層的恐懼!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