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的成功感動了你,那她的犧牲會讓你心碎。

If the success of someone has touched you, the sacrifice they made will break your heart.

茱蒂 (Judy), 201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NZWKV

🔥超級巨星茱蒂嘉蘭的感人傳記,人生最後一年真實還原!
🔥『彩虹之上』是影史最佳電影主題曲,捧紅茱蒂卻也摧毀了她!
🔥她是超級富婆卻無家可歸?一生都在尋找真愛?十歲就被餵食毒品?母女都是同志偶像?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全期電影兌換券,辦法在影片最後!

或許對於年輕一點的觀眾來說,茱蒂嘉蘭Judy Garland這個名字可能有點陌生,但她不僅唱紅了影史最佳電影歌曲『彩虹之上』,還年僅17歲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員獎。

不過從她幼年童星時期就被迫養成的用藥習慣,加上後來的酗酒以及情緒和財務管理問題,讓她璀璨的一生被蒙上了許多陰影,後來更直接導致了她在1969年時年僅47歲就英年早逝。作為她的傳記電影,《茱蒂》敘述了她人生最後一年的時光,並藉由回顧她童年時期的成長來呼應她成年之後的苦痛。

飾演Judy Garland的是實力派演員Renée Zellweger,我們後來在做這支影片的時候看了許多當年Judy的影片,發現不只在扮相上十分相似,就連舉手投足、講話的神情、甚至是情緒不穩時的臉部抽動都非常傳神,因此我們也十分看好能在接下來的頒獎季受到許多肯定。

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藉由討論劇情來分享這部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接著會根據查到的資料告訴你七個Judy Garland的相關知識,相信會讓你更加認識這位不朽的巨星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