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幸福的,是那個被真心的朋友包圍的人。

Those surrounded by true friends are considered the luckiest in the world.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KYJH

小熊柏靈頓和布朗家族幸福地生活在倫敦,可愛又有禮貌的牠在社區非常受歡迎,為了慶祝姑姑露西的100歲生日,牠到處打零工籌錢買禮物,但禮物卻莫名被偷走了,焦急的柏靈頓只好展開抓小偷的任務!

這部電影或許沒有出色的劇本,甚至劇情也很容易預測,但不知怎麼地,就是非常地好看!不管是角色的刻畫或是氣氛的呈現,都給人很溫暖舒服、愉快的感覺。非常適合全家一起看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