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心碎的,莫過於當你以為自己很特別,結果卻只是個替代品。

It hurts the most when you think you’re special but finds out you’re nothing more than a replacement.

雙子殺手 (Gemini Man),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9NQ6

邁入中年的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被指派暗殺任務,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當兩人正面對決時,亨利竟發現對方是年輕了25歲、能力處於最更高峰時期的自己...

我們覺得這次的《雙子殺手》再一次地體現了李安導演對於技術的野心與堅持,除了將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次採用的『每秒120幀』技術優化之外,趨近完美的『數位化真人』技術更打破了想像,讓觀眾看到兩個男主角Will Smith在大銀幕上不只能夠對戲,豐富的表情與流暢的動作讓你幾乎分辨不出來誰是真誰是假。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