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If someone doesn't understand you, they will love you the way they want; if they do, they will love you the way you need.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2020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WrvRWCmvswk

🔥想見你播到第11集,你是不是早就愛上了李子維?
🔥深度解析李子維5大絕招,讓你變身完美情人!
🔥想成為現代『達西先生』,就不能錯過今天的節目!
🎬想見你+穿越神片免費線上看🎬
myVideo豪華月租7天(限新戶):https://pse.is/ny2020

口碑台劇《想見你》即將進入尾聲,除了劇集本身的複雜劇情扣人心弦之外,其中飾演男主角李子維的許光漢,更是為本劇帶來了極高的討論聲量,他也進而成為了大家心目中新一代的完美情人!

許光漢是近年來最受到矚目的一顆新星,非表演本科出身的他,從2016年開始參與植劇場系列的《戀愛沙塵暴》與《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的演出,就曾被提名過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後來他在《1006的房客》中開始受到矚目,到了2019年,更是在《罪夢者》與《陽光普照》裡,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讓各界看到他多元又深層的演技。

而現年29歲的他,不僅在《想見你》裡面生動刻畫了具有同性傾向、被霸凌的王詮勝,還挑戰了年齡跨度17到3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完美呈現了17歲的幼稚、22歲的深情(字卡:靈魂22歲,身體19歲)、27歲的絕望以及38歲滄桑,成功演繹了李子維的蛻變成長,進而讓觀眾感受到他對於愛情的信念與無限輪迴的無力感。也讓李子維這個角色跟許光漢一樣,成為了眾人眼中最嚮往的完美情人!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透過許光漢的精湛演出,來聚焦在李子維這個角色身上,分享李子維教我們的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