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私的人眼中,只有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你才有存在的意義。

In the eyes of the selfish, your existence only matters when they need you to be.

寄生上流 (Parasite),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MVMYK

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出爐,恭喜寄生上流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國際電影等多項大獎!

故事敘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話,快到myVideo上去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