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當你第一次相遇,就知道他會在你生命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Some people give you this feeling that they will play a big role in your life when you meet them for the first time.

玩命關頭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2001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QMP26

🔥玩命關頭9快要上映了,快來看系列裡十大特技倒數!
🔥邁阿密完整專訪上線,唐老大江西男有話要對台灣說!
🔥女主角拍戲之前沒有駕照?江西男不敢吃泡菜?唐老大女兒情話進了電影?新影片全部告訴你!
🎁留言抽特映會門票,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我們在1月31號時很榮幸受邀參加了《玩命關頭9》的全球預告首映演唱會,還訪問到主要演員以及導演。如果你還沒看過這支預告的話,可以先點擊右上角的資訊卡,看我們很有自信的解析以及劇情預測喔!

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有一段非常感人,就是唐老大帶著一眾『家人』們回顧了從第一集開始的點點滴滴,除了紀念已逝的Paul Walker之外,更向粉絲宣告他們會延續Paul的精神,持續推出更棒的作品來答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除了會整理完整的訪談過程之外,還挑選了我們心中《玩命關頭》系列十大最精彩的特技。

另外訪談中馮迪索本人有提到希望能在電影上映時到台灣來宣傳,也歡迎你在影片下方留言讓他們知道台灣的熱情!感謝環球影業的贊助,我們有5組共10張的玩命關頭9特映會門票要送給你,參加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