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到沒信心的時候,就是你需要更努力的時候。

The less confident you are, the harder you should push yourself.

工作細胞 (Cells at Work),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bit.ly/33W4yxS
YouTube劇評:https://youtu.be/_TBnUWLu9_E

人類的細胞數量大約有37兆個。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今日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與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擬人化作品中最新基本款。超人氣漫畫「工作細胞」終於推出眾所期盼的電視動畫。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故事。

其中我們很喜歡的角色,就是以迷糊姊姊形象登場的紅血球了。雖然她時常搞不清楚狀況,也只是億萬擁有相同功能與職位的細胞之一,但是透過了擬人化,我們還是能夠感受到細胞們在我們體內盡責地完成任務的那份決心。

還記得我們上周推的這部優質動畫嗎?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以$99元(原價$199)看遍月租館裡面的所有作品,除了《工作細胞》之外,還有《鬼滅之刃》《一拳超人》《刀劍神域》《jojo的奇妙冒險》等熱門話題強作喔,活動到4月底結束喔!


宏浩翻譯 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