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留不住就放手吧;你會發現,得到自由的是你自己。

Let go of those who you can't keep; you'll realize that you're the one who is freed.

夫婦的世界 (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NPXAV

🔥超夯影集播到第十集,原本很會猜劇情的我們也傻眼了!
🔥婚姻有3種狀態,你知道都是哪些嗎?
🔥離婚就能自由?結婚就能幸福?第二次機會在哪?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剛追完第9與第10集的朋友們,應該會跟我們一樣,被它『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的刺激劇情給嚇傻了!就連看過很多電影與影集的我們都想大喊『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即便已經知道原版《Doctor Foster》的結局,但就如同我們之前做的兩支解析所說的,因為韓版較原版多了六集,而且份量著重在原版前夫再婚回歸的第二季,所以推測未來的走向,即使結局不會大翻盤,但劇情鋪陳應該會跟原版有滿多差異的。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分成三個部分去做解析:首先我們會分享第9與第10集的劇情摘要、再來解析裡面的三種『婚姻』狀態、最後則會大膽推測後面的劇情走向。

<點擊圖片可看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NPXAV%3Ffbclid%3DIwAR15H13dPlbbZlHFa0oCc42igWrZo9-ye1lrPMthqU5rjnwnwB-umroIpmw&h=AT19BijZVbDNk5WkcACNjFuei8IWptMy-bE7gsd3JqxP8mh2onut0XdQTDFaL8F7jp4se4osUaotMoj3FPpwt4fSdr_OtKcKQaQfZAt8-0jI-NwOeFEBxQaVhPak6wTpbdK0tHtpqdIVoUbc6CUsne_Fasccen5T5Ky63KOIhWlbL2qSt9qCwCoDN_HDGqdVhrzXjWh22QpOsuNVNvHVv3Lv_pTrZgp1A7gxN4JqsnZQUN3fBR3jlvGitoCi5Aeet7gvziQ58DARMwDRILJ4d1_xlokpQNLkTzUAt_HuC0721I0oDIdIKYPvOgqHeap9RBhdtOFLRESzoZeg_QMHpEvnlBCSovmnUUDj2-_81tV5ScBO6HUMcjZTqrl6DHABQ9yR4R1fLiPd3PURRhJ5yT1CFozgIT3SShcE8CH7so65c9EFPStLl0K_6EE0lOxYS5ho9j-m6R48DXw56w8KlPnLA3K1p_8b_xOSpnrUlGlzJVUILSTFnnnevYp5nQyPU-vpi9HMtvw1a--YOchzD2XI5m1XU6EN87qCSYYmH2tWsZDukcjrx_0W7CqkCHGluldPvAj82EBrGsgkpXPaDRrJnf9iOZ-4TO6HeYd81tKsnc3rzrB0rfVEX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