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有同理心,是因為他們知道那種傷有多痛。

People have empathy because they understand how painful that wound is.

誰是被害者 (The Victims' Game),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RZUXK

🔥繼《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又一必看台灣影集!強壓眾多韓劇,勇奪Netflix收視第一!
🔥七個命案的背後藏有什麼玄機?每名死者的死都有特定的意義?
🔥每個懸案背後都有令人落淚的故事,影片告訴你它們的關聯!

我們覺得《誰是被害者》是繼《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另一部必看的台灣影集,也是我們認為近年來最好看的作品之一。和《與惡》類似,《誰是被害者》部分內容取材自真實發生過的社會事件,並聚焦在極需所有人關注的社會議題,透過生動的角色刻畫,讓觀眾看到這些時常在新聞中聽到的類似人物,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而和大部分的人相比,不幸的是,當悲劇發生在他們身上時,卻沒有遇到能夠拉他們一把的人。

因為有了『破案』這個主題,整部影集多了幾分懸疑的氣氛,讓觀眾不由自主地想要跟著主角們的腳步,除了找出真相之外,也同時理解了每位角色做出各種決定背後的動機與心情。即便影集最後我們不一定能夠認同某些角色的行為,卻能夠同理造成他們最後處境的歷程。

《誰是被害者》才剛上線沒幾天,就榮登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影集全部 只有短短八集,每集大約一小時,已經全部上架。今天的節目我們會介紹影集的無雷大綱,接著會藉由分析劇中7個命案之間的關聯,來探討影集教了我們的事。這部影集有非常多東西值得討論,因此我們預計還會再製作一支影片,詳細解析劇中三位主角:鑑識員方毅任、記者徐海茵、以及刑警趙成寬,千萬要記得回來收看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ZUXK%3Ffbclid%3DIwAR0K0P1vzVxeKyb74YBxC720mL-CYu4DlCZjy6udNOrzssnUbMNYXuKQdKE&h=AT1hKQeOIs3NWQuLqVjm0B87FUDEJSbVOr1MMgysjvKHhYzokd4jNcWSH_Q-z13XgmOvxFqY7ioYR9Jh3qTzADqZbQVv_MzzfwsPRO41B8yJS6PEEzw2O0cOSv2Bk-FLXIHCPJdl4gZGXb7OKLFgcpJK23PG3Q6IFvs8r3SC04a44UXLzQsHvK7kpWOo5wVBVkrSFmZ748s3PuiTcWQbnDHax-HHq7TfApRgKg0h6wZ4PFV68aRguxmhtP48Hgxe2-mq9IBjQBNQfkLQrjq3F0r7l1arUV9afgklFBrPXifPevmOHnVt2gejchtTu2nLhOvAa_9sMtwqdd3duh6Tk0EMIt1d85BC7h9NdDK0Re4oQC4Ht-SZyUlgnrwyFsrnsVpLbKSSt3EyzkU0iCQAUroTyLi3axUl3xD59CM79CHhmrufFeKROju7AcoZp8WbiuyMh_M8JMK2mr8I8uVLyZMy9RVUFa1ocaz4ja9XLZlu1imRPE9t0PRoHSNvkzaeYToT3uD5kzs3Kjj_QrCBdT1tIpru5xicaEGB-MODiN1WL3qYVZeSxT4W-rfbneJtLYP_kSGdBzT-eOjYxSlLCCuoLmPjybysstCosHSlfar2GmJmXQFPH3czC6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