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論大小,都值得你給它一個實現的機會。

All dreams, no matter big or small, deserve a chance to be realized.

做工的人 (Workers),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Q5GM6

🔥HBO搶著播的優質台劇即將播出,快來看它哪裡好看!
🔥《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精心打造,又一部全新類型的清新台劇!
🔥暢銷作品改編,如實描述做工的人的喜怒哀樂,帶你認識劇中幾位主角的魅力所在!
📺5/10開播,每週日晚上10點在myVideo上線!
首兩集免費線上看:https://bit.ly/2xJPNCR

故事敘述一對在工地做鐵工的兄弟與他們懷抱發財夢的同事兼好友們,在工地裡所發起的旁門左道賺錢戲碼,讓觀眾看到充滿奇思妙想的他們,是如何用自己樂天的態度來面對各自在現實中無力挽救的人生難題。

只有短短六集的《做工的人》,改編自作家林立青的原著作品。我們在2017年就拜讀過原作,也曾參加過作者的講座。身為書迷的我們,在知道原著要被改編成戲劇的時候,就非常期待,最近也很幸運地受邀看完了頭兩集。

有別於原著較為批判憤慨的主觀視角,改編的影集風格則是充滿了荒謬又奇幻的旁觀視角。在編導重新詮釋的生猛趣味之下,讓一般對於這個環境不是那麼熟悉的觀眾,能夠輕鬆地進入到『做工的世界』。但看過原作的我們,知道這只是編導說故事的心機而已,因為後面的劇情發展絕對會讓你笑中噴淚。我們也覺得,《做工的人》可以說是自《想見你》之後,又一部全新類型的清新台劇!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保留你觀影的樂趣,會用無雷的方式來分享三大看點,包括角色介紹、影集與原著比較、工地拍攝秘辛等等,讓你在看影集的時候,感動加倍!我們也預計在影集播出之後做一支完整的解析影片,告訴你這部發人深省的影集教會了我們的事。感謝寶瓶文化的贊助,我們也準備了三本《做工的人》原著作品要送給大家喔!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有說明!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5GM6%3Ffbclid%3DIwAR0ejQeSojkm46Kx33ySpaiw8X_YKc0Vs0spRYAEWurjDvhcfs_jcOsOg8Y&h=AT0yvWnF9CYEEfHZIbxeydz74nccrl0EeXozgchBHOHTwkPQSu-Tl6d8U8D88DHL8_q4gD6--H-2soppYAeqPlR03qEbnPhhI6QHF3qFhEzWn0lnBTAtmAUfI9VR0PpJ_UFmNchZsYKrhFF61Akg8QQZWO_Bga7rCgCcU8fAH-axjxO4Vq6b6avLLqiIz34_3XorNI6hNj_8qI9JlXrH5kR-AqmGzhxXDwJFyK3P1ByC4-ufy9csuvda8CuUZk6cLg-bdr4hjEOVtfZfK29WosyE0uV4wziTIXandwVieh5GylH46HkW1Ra-GWCzV-Gp_mBN94m6dmc9bu7gp0ZnoYppzWzVvDdZcQwBZwwDi1CrAplhY79My_kdBrab4-YnOBuDyaBu1epUK-h2utQEgNfN49jvLyzgPYYorw1FuFtaoQVVCc6okkHPamL0t3iDxWwq1LJnm7-zdSnAxZDyLpXDdbdKayg4S2X1KspLAXrq2qOt4__k3XlE8Kh-n_lv6nEf66BaWIF6rZ6NC6rHrA9Zg2Z0yzc3cFz2J-zqX0VD_RWb1_tOYlAlfpdcn02vExkUlPiS5RRd7RRcJ6St6gHCrdXgzrNyJu2pS0-leWIQabt0eOPRSdksQ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