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或許離開了,卻會用一種最溫暖的方式留下。

Some people may be gone from your life, but what they left behind will last forever.

1/2的魔法 (Onward),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RTRCC

🔥皮克斯最新作品終於上映啦!它能拯救慘兮兮的電影票房嗎?
🔥啟發電影的真人故事,看了之後保證你感動落淚!
🔥為什麼片名要叫ONWARD?這部片在某些國家被禁?
🎁留言抽《1/2的魔法》原著全彩繪本,活動辦法在影片的最後!

這集的節目很不一樣,我們想在介紹電影之前,先說個令人心碎的故事⋯

不過不用擔心,我們不會爆雷。所以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我們保證你在聽過了這個故事之後,看電影時會更感動!而如果你已經看過電影,會跟我們一樣,在聽說了這個故事之後,會更加珍惜這部電影帶給你的感動喔!

今天我們會援引電影劇情來理解編導Dan Scanlon想要在這部電影中傳達的核心價值,就能夠理解這部電影的英文名稱,為什麼會取名為『Onward=繼續前行』,也更能從這個真實的故事中得到啟發。另外我們也發現了一些電影裡的小巧思,會在影片的後半跟你分享喔!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就不會錯過更多解析。另外,你也可以選擇加入頻道會員,除了可以看到我們所有的影片之外,每週還可以獲得會員專屬的podcast,看到我們私藏的片單與書單推薦喔!

最後感謝三采文化的贊助,我們準備了5本電影原著繪本要送給大家!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TRCC%3Ffbclid%3DIwAR2xCUrL4157RNeYCbyvFPQOF3qM2BrSkO5IINkSFKHkmkZrPmRcHgEcn4U&h=AT03mqGGrX420qYF9VvP7P-0Whg7ioDeqwwL7wJe3FpPGYo2aCEpF457CbCoZRnLylmil8yvtUJf2cmDG9ETLgGh-LtS5CgH_2kl160oG5e73Xdra0un0OxMobwfK_mmp1xcvrxguDd5uLfZHVwN-bnB_8l3fyu0qqy8yUz_UD_KYgOnAlIgemzFxzp_nScaCL_tmE30hqnLB8Svy_lpvkKLeEJB50u0yXz1Wrs3kkf-VY5AZm7heQirehtK4WlSwuq8YAWZABnZ1JfUiHAPxx0Gfo0UgH5tpsowj0YXL2l3HAXaMYClGgeywIRVWA6EbRgl14K_wdN73MBIJWLiUHv-3gMqzqEkXPFU1B_0ncY7J5_TIPna18I1lrIcYWuRKyL7RfXdirhD-Y6jqClcb2VbcKX1L1iz41bCMEQIy-nE5Hh8XqK5nBs4ZV5i_Pmk8_zV-wrdfOGMrCd83ZbWDECAgR6BYDwxUmal2a7XkJs0RxNP1CI63rFXEDhm66JN0T7rjlILnH-4qbrhizZvXK2Nua7W0DxFdhRnj2v3WuulEsiQ4Wds5nCjRMsQ8OkBDRnGd0evRuxUy1gJ_SKzG7EknBeDGAenqGwOzyh1KcjjtCkgzSnuIkYNj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