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果已經死了,活下去就需要更大的勇氣。

Living on takes a lot more courage when the heart is already dead.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2008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RYQWP

❤️頻道會員啟用,歡迎加入:https://bit.ly/2WDOorc
🔥評價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系列即將重新上映,快來看它如何經典!
🔥諾蘭用三部電影講一個故事,但這個故事卻無比精彩!
🔥『靶心人公式』詳細解析三部曲,第二集竟然是個『意外』?新影片告訴你!
🎁留言抽許榮哲老師故事理論著作,參加辦法在影片的最後!
影片中引用書籍連結:https://bit.ly/2ZBDlR8

在超級英雄電影當道的現在,漫威靠著『復仇者聯盟』長達11年的精心佈局佔據了大半江山,也將對手DC壓著打。但你知道早在2005年,也就是鋼鐵人推出的3年前,DC只憑著蝙蝠俠一個角色就稱霸了超級英雄電影界嗎?由知名導演Christopher Nolan所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分別是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2008年的《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以及2013年的《黑暗騎士:黎明升起》(Dark Knight Rises)。這三部電影不只票房亮眼,口碑更是驚人,除了三部都入圍了IMDb網站250大,第二集《黑暗騎士》更是以9.0的高分長年盤踞第三名。

其實這三部曲每部都有人生遺片清單的水準,不過因為這次三部曲是同時重新上映,因此我們想要先用之前曾經引用過許榮哲老師的『靶心人公式』,來告訴你這三部電影是如何相輔相成,成為了留名影史的不敗經典。如果你有想看我們單獨解析某一部的話,歡迎你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喔!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也可以透過加入頻道會員,除了讓我們能製作更多優質影片之外,還可以獲得許多專屬的內容以及禮物。像我們這次就準備了5本許榮哲老師的著作『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要送給大家,參加的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YQWP%3Ffbclid%3DIwAR39M6suOtqMdpyGvttXimqPU-M2MASUOiFaK7RokOHALHH6Ch9HYJlGZ0g&h=AT1yo7gnhIVZRCezm4oes0EzXNVm1vi-ukW8A-8U_MJKf-jSbXK60uHmlbbgN3u5sEfxIgkRQJ0ygWmVKWq2qtlU3ke_lfqlsNPRoSsPTAqRhKnEG4jbEspDs0HCpjWvzMsjWOOsbK-G8zjmcE08HvxhxkJuetxuIwrtWagR4oyAvNM3nlhabJJ-cxM4uc37MgZYjod7U3PP8sCCL7hHelIr1FYC8e6inIzm6OVKaUnMr6xP_iPZW8J792Rybg03XuNTEkOlVK1aBy9xqYEbykdSLTvqW7IknXpfWs15gfFn2BrWK0El-bGgp5YvF6qWqi2ZPok9Ffc4nBub3WgD6lvlRhSFYUs7ZoTJploC0Y4uL3RQO94ZU_SJ9k5aZbcG8c9UI8wukKiFfnnlvT0-AA14KnadsaCtLsptJKpChVpwc48Y_dFHn3SvtQLjGSIDsvytx5R-7SiKpD3impQyKrPZa5i1eKWlGB8Dw3hylP1suncF6rITIZ7MTbiRkQ1gyaBNw9epOBcmubod1WgRaNIM7sdqZFvdQkWOSSHar8MgxYF4PHzNxI-G9isLjYhqrUvOzW9diqHCsIa49KPNjFy7JU4W5WR15jBQ5L_IBruVNEOp23Qe3z8Os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