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能幫你解決難題,朋友也不會讓你獨自面對。

If a friend can't help you solve a problem, they will stay behind and face it with you.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FNF67

《音速小子》,敘述一位來自外星、名叫做Sonic的刺蝟,天生擁有特殊的能力,讓他能以超音速的速度奔跑。但是他的能力卻引來了旁人的覬覦,迫使他使用了能夠傳送人與物品的『金環』,躲到了地球上的一座名叫做綠丘Green Hills的小鎮上。但是他的能力還是被邪惡的蛋頭博士看上了!蛋頭博士雖然聰明但為人陰險刻薄,為達目的總是不擇手段,更對於Sonic身上暗藏的力量志在必得。被他盯上的Sonic即將陷入極大的危機。此時唯一能幫助他的,只有綠丘鎮上的善良警察Tom。

遊戲改編成的電影不在少數,但是能夠同時滿足粉絲,又能開出票房的卻少之又少,因此當初我聽到又有一個我非常喜愛的遊戲要慘遭翻拍的毒手的時候,的確是有點擔心。但是看完之後我卻鬆了一口氣,因為電影版的《音速小子》雖然稱不上是什麼神作,但絕對是個拍得很不錯的電影。這部片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FNF67%3Ffbclid%3DIwAR3V-0SeV1gMfQeabnZaK6nmFqSj82w3uLvhzFsFGqJ09Cg7o_QG0Hbu1yw&h=AT3X_RXWiRRXNL-XG8ivx50IIWK90MSvA2y8nzvkSKs_4GPUFzP9kg9b-hrQXfjwhTcXRhOH0Ydd-smQdJDkNJYOvFPPSW5r5VCr0UrDBrwFii_QC-8MuWprC5L2-WwFFh_hQcjGXjf6VyqOQbdZlGJ0zILadOhKuq0yR1ve2hIYwX249J9a81hBcJIdew_jDinXwf8Xw3KzcwTRFINRFN-xCZbXTR9Q3yoFqIbVZnaXv3G4zRduXi8E1mEC9nsyqX_NrULFW0HUoPIs1J2XbTqlsI2sSZcWR61G98YqXfq1Amlu51dH2T1HZXMQdZYQP7RaWaw76Uax2oprwhXmxm8nDi7L46jwfnJ9bTGfAgB_gCrTn7WrkLG7Tb_9oYHu5TGnFfdTmIFLO9PISEBVLC7mrsjaNduOwUw3Fii43x1p73OaFV0fF8KN1tJr70T5UYTDGl_YqT7Rdrd2P6_Gw_7R8DAourXlzCsA6v5R5JR-q-SF0k8f4f25DAhBJvdMgHc96etgWU6SJjzHUc8qU7m3L_D9TrK5iMm7BQJAkrc1swkfxT8d-_0gN3dZRgeXq_4QSiGXyESw84p3fUis-DeOTjbRO8xKWrNaGD9mlLgHLB8GlbEct1D_r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