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有時候只不過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話。

Sometimes a promise is merely something a liar said to a fool.

政客誠實中 (Honest Candidate),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SFK7D

這部片實在是太好笑了!在永遠都被選舉環繞轟炸的台灣,你是不是早就對政客們的嘴臉厭煩了呢?是否也會希望有朝一日他們不再說謊,開口說出的都是真話呢?那我們很推薦這部片喔!

擅長說謊的國會議員朱尚淑(羅美蘭 飾),因某場意外而開始無法說任何謊話,對任何人都只能說實話,宛如「真理之口」,而這也讓她的幕僚(金武烈 飾)十分傷腦筋。失去最強武器的她,人生的根基開始被動搖,究竟她該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一場痛快至極的爆笑選戰即將展開!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FK7D%3Ffbclid%3DIwAR3ZXsAKdCB7Dj_jaG9szK9bgALq-PYAZTYd7vZxJLPTOlLjbOPHSRnSF-E&h=AT27nX5QnvVAhuTUIepO4sF-xLKysJV7cLO6-0IF8DhT-eIk44-dwkSnIk1C6haqsl5sXBgYKQV9XcGO1qa-nn5XK8xispLR0Qo2tBRXBA8BdD4C0zlrNoAlIS2apl56A-IwgjdSvl9v7PI3imr8OEPxvp5SgW-fnL2ZxvXInWGJzXwXRg2RsT171J8l6fi8fFPUlKa1e7dlOTeZ6Xow_l2y1SiE37dNUeHpKQtGiyf_mOgC7QIgbi-2BVHknhVa2uqF8IvKVg_IiobPcid2kHgM_-Y_liI7SqvuYiXxljOhllj9SmQwajG5eVkqYEQuM6t0dZPTs_CZfJ1-u7FXdyskDJ4-WR6dCntr7GIHim31Y6RxF8F6FSvFS9ZACNQG7QMIDiDHwbEd20LByy-UBxH4YkpXy_linTU2jJEqdDlDqIAQx5xDaA1cvNyRUqmJDgxoweprXLhGzE3NgYo06vsyVppsSqto57LcxOR4q3X4Xn2UxXg491THKOT3hXlarcjo2KSYshtTrVT-Wy2gC38LgYptZSgxZVALLNDQDzneAwueOBe8ZH5rDHG6JPUysBxYhBddgrBHp50md6RI6ZyKear7C1Wn0vByJ-_Y_v2IP8gR-PmlSuD0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