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已經有太多的考驗了,別讓對彼此間的信任也成為一個。

There are already enough tests in life, don't let the trust between you become one.

婚姻大崩壞 (Downhill),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SQBVZ

#人生遺片清單 更新啦!只有4.8分竟然也入選!?

🔥只有4.8分也能入選『人生遺片清單』?但這其實是部拍得超好的感情神片,好萊塢版也沒有搞砸!
🔥當天災發生時,你的本能是自己逃跑,還是先救伴侶孩子?答案會出乎你的意料!
🔥什麼是沉默契約?水尢水某再度為電影吵架?男女對於記憶大不相同?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好書《沉默契約》,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更多書籍資訊:https://bit.ly/2zFzMyP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訝異:《婚姻大崩壞》在IMDB上只有4.8分,在Rotten Tomatoes 也只有37%,怎麼可能入選『人生遺片清單』,我們又什麼時候開始介紹爛片了呢?!其實《婚姻大崩壞》是翻拍自瑞典導演Ruben Östlund,在2015年自編自導的代表作《婚姻風暴》。這部原作不僅在影評分數上十分亮眼,也橫掃了數個國際大獎,是一部對於人性觀察透徹、台詞犀利、風格冷冽的特色作品。

如果說《婚姻故事》是一個還相愛的兩人,為了追求自我的破碎童話故事,那麼《婚姻大崩壞》與《婚姻風暴》就是一個被賦予夫妻角色的兩人,被迫拿下面具,回歸原始的寫實故事。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套用《婚姻故事》的影評架構來解析這兩部電影:首先會介紹劇情主軸、再來解析妻子與丈夫各自的視角,最後則會利用《沈默契約》這本書,來就電影中的4大夫妻爭議點,用我跟水某不同的看法來『論戰』一下。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混戰』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QBVZ%3Ffbclid%3DIwAR2g4XlMc49O9EEebWBaV4I3TbNI7u4R0zBERamW0n4ooSIPFTsMnasOdek&h=AT0jF0W-9eXJD2Iwfs3L8aOo5tck8TGiOBF5V-j4b_i8yJTqCvnVYlLVpOEHmw1858Ht8lOFYwjfQKqv8rMf0Lb4pwL7iR6CueKNGAeGiTxCYfykyOqq90AsbEGXRRYvgtMeZni9peQnR0xBxzvWgzMPchWTNjVevfsN04W2VZ0KrJhR32Vh6lvEcFrPpurXLOoZELVl_5d8YqjVO2BTnF_cnlZd26GBxd_epuoKBICFYISmJwa0tYxcZ9P53WwAiKcztySOshdCKP2_lB1dz9OaN3H5cE4VjyVBFcQXR8ebQuOUjVlIx9atIOVkKG5GTjnRVEwDCW6kQXJxtWDPSAhoMA68_4Lgk9VJ6ffbVy0oq121TfXfIt5RApqW4UK2LyP6_qkWuUdEOUKx76QV1V3l3QC7XlbAv26DYpvFr2fyP7wALiYBYCacZQLyihtDi9ozq-U1CkUfCbUMcOLBKwZlgHDw0flfIG_r6-I-3F5XsGV42U6FsstWMQN8ZQAd6Eq-jH3cMpqVLTsIyhx-yClWmtRrYdGbuhvMpQ4OxO-5ok53-RjwpywNeEBlB84P-E3J3bQ9wRmvRW2NjvuOkDjI8hzy_lCahXSbZjmyQCabjkeZFrqyPErg0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