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無法繼續的時候,都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Every moment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is an opportunity to start over.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U Motherbaker),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X5LW

🔥最近好多好棒的台劇,創新題材又一發!
🔥親生子女爭產,振興家業反而要靠外人?老公死了婆婆只在乎保險金?婆媳交手誰會勝出?
🔥劇情會怎麼發展?小鷗會有新對象嗎?餅店有機會東山再起嗎?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如果你還沈浸在《做工的人》悲傷情緒中的話,我們大力推薦你來看這齣由公視製作,每週六晚上9點播出的口碑台劇!

這齣節奏活潑、輕鬆有趣,還充滿著許多寫實元素與人物原型的戲劇,是鄧安寧導演的作品,他用喜劇的方式去包裝一個嚴肅又現實的感人故事:台南一間知名餅店的老闆娘,在喪偶之後,獨自支撐著老牌餅店的聲譽與營運。隨著年紀漸長體力不佳,生意也跟著每況愈下,她開始思考要將餅店傳承給下一代孩子們來經營,自己則帶著保險金當作養老金,準備退休享福。但沒想到,在外地工作的四個孩子裡,沒有一個人想要回家鄉繼承餅店,甚至還覬覦老媽媽手上的存款⋯這讓原先想要頤養天年的老媽媽,在孩子間被當作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唯一剩下在身邊的,卻只有一心想要振興餅店的忠心員工,還有一個被她視做衰尾道人的小媳婦⋯

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介紹兩位女主角,也就是婆婆彩香以及媳婦小鷗,分享她們的人格特質、人生挑戰以及預測未來的發展。緊接著再介紹影集的三大劇情線,讓不管有沒有看過這齣劇的你,或是已經跟播到哪裡了,都更能夠享受這齣影集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X5LW%3Ffbclid%3DIwAR2ZMnM7JuO4kmTBwkcdS4B4c6Wo9pMVR5iq98G4SJnBVUzL26gcZ9Lk2Ag&h=AT07JLk5lD_IQVM7H1Nw4NjKk9kR306UhH-dMYs6IpNEXwlcz9zmJngzv2mLyIguCIK2J_2VPxDSBcnGKJ51fgwPXWLeQwAycbfpO0MdFyJSDzHIBXRi0KhtDFW1XX0zKxxeN61fA8HDOa-QGkFq695DUiuPp6Ca-5ypEbKKtmPQRxsXVou2k4GdIXaai6hAP6vNR5U0nc_mnRG9MW84WZUSTCDPJBfhqOhyQR_j4svDSA5ubT2e_U69ve8Wm1_O3sgB4CMI64T-pv7_Ct8WLJuaWiUCJKi8fp0X9d4-wI7tWeiKQ-GShdLLzY6QXSebnMvj9GfgnFZZ5qVcqLfayxQmFQ2pHBTO4YLAbK9WPHHeVPiVdH2_1cHqpXQMw911qJ4yiK-L0jfTkfe-U8hirIVfR69_qF-PfEKPX9qrmqQaPlN_kXYgu-d6TN2Xy2vDUPkk2jxdGmx_U_tctSEjBaHLJVtYSsuqd8KkWhjG_2gtl-aKF55DwHyy7h5pCRAiXPVxTP_ED-US_UVyeE49oh7iLPHCDi_TP5kIH8h7I5k-iKE5xDxKnaaxnXqxGTR5xKKHf2E39KHPCIU4awb6WRNGdR6yqODKIMfWw8AWmf27pkmhutuQI9KA-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