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關係裡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少了溝通,你們就只是兩個陌生人。       

The key to any relationship is communication; without it, you are just two strangers.  
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2019

Podcast:https://lessons.pros.is/TWRJN

你聽過水尢水某的婚姻故事嗎?千萬部要錯過這集的Podcast喔!

這一集我們將透過討論『婚姻故事』這部超熱門寫實的電影,分享結婚9年的心路歷程!片中也將探討『沉默契約』這個很有趣的理論,讓你明白為什麼談感情的時候很容易擦槍走火!另外我們也會討論『82年生的金智英』、『婚姻風暴』這兩部經典作品,一起來看看要怎麼經營一段婚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