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忍受這個世界的一切,但我無法忍受這個世界沒有你。

I can put up with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but I can't stand living in a world without you.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S9X5U

電影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這部電影的世界觀蠻特別的,雖然故事主軸還是脫不了『少年為了愛人與世界為敵』的套路,可是在許多細節上都很用心,讓觀眾有了耳目一新的體驗。男女主角談戀愛的橋段即使不多,但卻能讓觀眾明白為什麼他們願意為了彼此賭上一切。這部電影剛剛上線,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