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情不是為了討好,而是真心為了你好。

True friends care about what really matters to you, not what pleases you.

逆轉人生 (The Intouchables), 2011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SPSPY

🔥法國神片重新上映!追加真實人物原型解析,帶你一窺前科看護與厭世富豪的真面目!
🔥想交到知心好友?你只需要學會一招!
🔥電影裡哪些是真的,哪些又只是杜撰的?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人生遺片清單 更新啦!

《逆轉人生》在2011年電影上映之後,在IMDb上不僅維持8.5分的高分,也曾經被多國翻拍,例如美版的《活個精彩》、阿根廷版的《形影不離》,甚至印度版的《Oopiri》。而三個改編作品也都受到不錯的迴響。
不過,你知道,這麼受到歡迎的故事,其實是改編自一名法國富翁的自傳《第二次呼吸》。敘述他在癱瘓後與貼身看護十年的動人情誼。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介紹劇情,分享這部電影教會我們的事,再分別介紹兩個主角的真實原型人物,以及他們的專訪內容喔!
人生遺片清單是我們從看過上千部的電影中挑選出來,認為是一生必看的電影。如果你也想參與這個計畫的話,請先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加入頻道會員支持我們!另外我們的Podcast頻道已經正式開張,歡迎到Apple、Google、Spotify、SoundOn等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就可以免費收聽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