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抱怨家人們不懂我們,但其實很多他們的苦,我們也不懂。

We all complain about how our family doesn't understand us. But the truth is, they all have problems of their own which we don't understand either.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My Unfamiliar Family),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UR5P

🔥什麼劇那麼厲害,讓水某邊哭邊笑,還拉著水尢說『這是我的故事』!
🔥夫婦的世界家庭版,每個人都有驚人的秘密!
🔥強勢的大姐會崩潰?樂觀的二姐最需要愛?失憶的爸爸是小屁孩?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影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故事敘述尋常的五口之家:過著平凡的小康生活,但某日母親卻召開家庭會議,宣稱要與爸爸『卒婚』:也就是從婚姻中畢業,要求分開生活。從這一天開始,每個人都再也隱藏不住各自的秘密,居然也發現,在一起生活多年的家人,原來在自己的忽視之下,早已經變成最親密的陌生人。
這齣共有16集,每週在愛奇藝上更新兩集的影集,看起來低調,卻張力十足!我們現在跟播到一半,發現這齣劇跟《夫婦的世界》一樣,每集都藏有一個驚人的真相,說明了每個角色其來有自的言行與個性。有意思的是,這些真相,有著強烈的寫實感,以及恰到好處的呈現與處理,都讓我們一集接一集,停不下來!
不管你在家中扮演什麼角色,不僅可以在劇中找到自己影子,你還會看見自己的家人都出現在影集裡面了!在觀影後,相信你會用全新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家人,也就是把他們當做一個『獨特人格』去理解,而不是理所當然地把他當作一個『家人角色』去期待而已:例如一個為孩子操煩的母親也有自己的興趣、一個難以親近的父親也曾經是個可愛的少年郎、一個堅強的姊姊也會有崩潰的時刻,而一個家人眼中的屁孩弟弟,在外人眼中卻早已經是個可靠的大人了。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介紹核心的金家家族關係圖、再介紹主要角色的人生課題,相信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這齣劇,都能夠快速吸收這齣影集的精髓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