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孤獨的人並不一定喜歡寂寞,但卻都厭倦了失去。

Some people choose to be alone not because they enjoy loneliness, but because they're tired of losing those who they hold dear.

惡之花 (Flower of Evil),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V2RGU

🔥當紅韓劇深度跟播解析!跟它相比《夫婦的世界》根本是家庭劇!
🔥李准基笑到你心裡發寒,但他的心中卻在流淚!
🔥三大劇情線深度解析:兇殺案、輿論、與愛情的真相與假象!

《惡之花》共有16集,每週四五跟播,目前已經播完第6集。故事敘述患有人格障礙症並且被懷疑為連續殺人犯的都賢秀,假冒身份與重案刑警車智媛結婚生子,然而平靜無波的日子裡,卻因一起兇殺案,被起底過往的黑歷史⋯不僅讓自己與家人面臨生命危險,他的真實身份也將會摧毀兩人之間的信任。
集集精采、節奏飛快的《惡之花》,主軸在探討各個層面的真相與假象。不管是兩起兇殺案的真兇、媒體輿論營造出來的恐懼、還是男女主角之間的真情假愛。編導採用倒敘的方式來為觀眾剝開層層假象,讓我們直接體驗到劇中人物被蒙蔽的困惑與不安,以及恍然大悟時的衝擊感受。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簡單敘述故事背景、解析三大劇情線,分別就兇殺案、輿論,以及愛情來探討其中的真相與假象。最後也會根據目前播出的進度來做簡單的預測。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討論更多《惡之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