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你做不到,是因為他自己做不到。你想要的話,就去爭取。』

"People can't do somethin'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 go get it."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NW2D7
想聽部好電影嗎?讓我們用聲音陪伴你吧!
你正經歷職場低潮嗎?你覺得你是職場敗將嗎?
今天的節目讓我們透過《當幸福來敲門》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以及水某的自身經歷告訴你該怎麼走出困境!水某一度在外商公司的洗手間裡清理『毛髮』,但最後成功進入最大品牌的奇妙經歷大公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