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拼命去找幸福;或許幸福一直都在,只要你正眼看它。

There's no need to go head over heels trying to find happiness; it's always there, you just have to look at it.

艾瑪 (Emma),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UF863

改編自珍奧斯汀的經典名著,敘述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如果你是珍奧斯汀迷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最新的改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