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勇者,打的往往都是沒有人知道的仗。

True warriors are usually fighting battles that no one knows about.

漁人的搏鬥 (Deadliest Catch),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TPBT4

《漁人的搏鬥》是Discovery頻道最招牌的長青系列節目,從2005年播出至今,已入圍了52次艾美獎 、並獲獎16次!2020全新一季的節目,紀錄七艘捕蟹船在怒海巨濤的白令海捕蟹的驚險歷程,這些漁人們為了高價的帝王蟹,賭命挺進俄羅斯海域。每年的捕蟹季,白令海會掀起四十呎高的濤天巨浪,颳起海上颶風,這季節目中,漁人們除了面對怒海的險惡挑戰外,還將遭遇俄羅斯軍艦砲火狙擊的驅離,美俄海上駁火,差點演變為冷戰後最大的外交事件。重砲、落海、受傷、沈船…哪艘船能滿載而歸?誰又倒楣透頂,不但一無所獲,還讓船拋錨故障,丟了賺錢的傢伙!帝王蟹是漁人的目標,鐵血硬漢面對惡海吞噬,頻頻崩潰,唯一支持他們的是船上兄弟互相扶持的患難真情!
你知道老饕們最愛的帝王蟹是怎麼來的嗎?這個長壽的紀錄實境秀已經進入了第16個年頭,而我們也陸陸續續看了不少集,每一次都被影集中的各種驚險、空手而回時的失落,滿載而歸的喜悅給牽動著。現在Discovery正式在myVideo平台上上架了,喜愛各類優質節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