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傷痛光靠時間是不能撫平的,你得要勇敢面對它。

Some wounds in life cannot be healed with time; you have to face it with courage.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199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yzrn
Podcast線上聽:https://apple.co/2K3FtLM
相信對許多的父母來說,迪士尼的眾多經典作品一直都是幫孩子們挑選合適的娛樂內容時的首選。在迪士尼的世界裡除了有奇幻冒險、英雄故事之外,還呈現了各種親子的互動關係,故事中的主角們也因為受到了父母的許多影響,進而變成了更成熟的自己。在今天的Podcast裡,我們整理出了5大類型的爸媽,有著截然不同的教養風格以及與孩子們的互動模式。
想知道你是迪士尼世界裡的哪一種爸媽嗎?現在就讓我們來幫你做個情境測驗吧!   在迪士尼的世界中,有許多種教養方式,也有各種性格的孩子。myVideo剛剛上架了一系列精彩的迪士尼經典動畫作品還有它們的續集,例如《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以及《獅子王3:Hakunamatata》等非常適合跟孩子們一起看喔!而且只要在活動期間於myVideo租借迪士尼活動專區內任1部電影,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耶誕城周邊贈品!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2020/11/12-2020/12/31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於myVideo租借迪士尼活動專區內任1部電影,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耶誕城周邊贈品。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
▪獎項數量:
🔸【耶誕城限量造型圍巾】共5名
🔸【小美人魚帆布包】共10名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