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未知的未來,更令人害怕的,是不斷重複著過去的錯誤。    

The future is only scary if you can't stop yourself from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永生戰 (Seobok), 2020
最新預告:https://lessons.pros.is/39p6cw

即將在12月上映的年度鉅作《永生戰》,在目前釋出的幾支預告中,展現了極大的野心,不僅找來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同台飆戲;故事的格局也從顯而易見的懸疑和動作,往下發展『時間』、『永生』、『自由意念』等高概念主軸。
『什麼是永遠?就是沒有盡頭⋯』
身患重病的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奉命保護朴寶劍這個從未離開過實驗室,由複製幹細胞和仿製基因所製成的「永生人」徐福,他帶著強烈的好奇心與敏銳的感知力,探索世界的美好,同時也成為了人類生命的最終救贖、以及各方勢力急欲爭奪的對象。
在救贖中,重新認識生命的意義⋯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暗示了閔基憲似乎對在實驗室中生活10年的徐福,感到特別地好奇與同情,或許是出自私心,希望能利用他來延長自身壽命;也或許是源自於對過去某個事件、某個人的悔恨,希望能夠藉此贖罪。我們很期待看到,在他們逃亡的旅途中,一個命不長久的人與一個永生不死的人,怎麼以完全對立的角度去看生命?而最終是否會以出乎預期的方式,救贖了彼此呢?這也不禁讓我們聯想到在《天能》中執著的主人翁與神秘尼爾的友情與交鋒。實在非常期待這部2020年底最強檔電影!
P.s. 徐福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居然跟秦始皇追求永生不老所委託的御醫徐福一模一樣?難道這已暗示「永生人」除了不死,還有治癒人類的能力嗎?恩沒錯,孔劉歐巴當然不能死啊!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