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理解你愛上了一個害怕展露真實自我的人。』

"I can relate being in love with somebody that is too afraid to show the world who they are."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2020
https://youtu.be/xnfZchTk1OY

艾比和哈珀是一對同性愛侶,原本十分幸福恩愛,艾比甚至打算在聖誕假期向哈珀求婚。但沒想到一趟回老家過節的旅程,卻發展成一場保密大作戰...原來家中頗為保守又要求完美,讓哈珀根本沒有向家人出櫃!不只如此,哈珀的一眾『前男女友們』還紛紛加入戰局,讓今年的聖誕節格外地『熱鬧』!
我們昨天榮幸收到索尼影業邀請試片,在觀影前也預期會在這類型聖誕佳節電影中,看到迷失的主角被迫與親戚互動,進而在衝突當中找回初心、找到力量的劇情。
但這部電影特別的是,討論了兩個這類題材較少會觸碰的訊息:一個是『不同的人面對同一個問題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有開明的父母,就一定有保守的父母;有勇敢的孩子,也一定有膽怯的孩子,也因此就算心愛的人沒有用自己期待的方式向他的家人表達心意,並不代表他就是錯的,或者是不夠愛你。
另一方面,當看見最親密無間的伴侶,在回到原生家庭後,所展現出來的另一個陌生面向,那種『意外』與『不解』雖然會考驗兩人的感情基礎,但更加會成為兩人深化關係的另一個轉捩點。 
《求婚好意外》是由《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生化人麥坎西・戴維斯主演,兩人在片中不斷放閃也鬧出了很多笑話,但是當探討內心脆弱面時又能讓觀眾感受到他們面對外人眼光時的那種掙扎。這部電影即將在12/11(週五)上映了,如果你想要看一部輕鬆溫馨、歡樂又具感人深意的電影,千萬不要錯過《求婚好意外》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