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只是一時的情緒,別讓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Fear is only a temporary emotion; don't let it become a regret for life.

變種人 (The New Mutants),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b6zx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雖然變種人獲得了兩極的評價,但可以確定的是Anya Taylor-Joy真的好漂亮!喜歡《后翼棄兵》的觀眾可以在這部裡看到更多Anya Taylor-Joy霸氣又美麗的造型與演出;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