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築起心牆,是為了把人擋在外面,卻在不經意中禁錮了自己。

Sometimes the walls people put up to keep others from coming in end up keeping themselves from going out.

返校 (Detention), 2020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asuys

🔥《返校》遊戲跟電影大受好評,公視打造全新故事的影集!
🔥沒玩過遊戲或電影沒差!這裡有完整說明《返校》原作故事
🔥3大劇情線解析,讓你快速進入狀況!

還記得去年上映的國片《返校》嗎?它不只締造了亮眼的票房以及口碑,後來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一舉奪下了5項大獎。《返校》電影版改編自同名遊戲,三年前推出時就獲得了極大好評,後來電影的成功也讓更多人喜歡上了這個故事。
我們榮幸受邀提前看完了整部影集,除了非常喜歡之外,也覺得劇組在這次的改編上十分用心,對於該保留的元素以及該調整的內容拿捏得很好。雖然因為原作屬於驚悚類型的遊戲、後來的改編電影也走了同樣的路線,影集免不了也加入了許多驚悚元素。但是或許是考量觀眾的接受程度,影集版在畫面上相對『溫和』了許多,不過懸疑的氛圍還是保留了下來。相信不管是從遊戲和電影版本就有在關注的老觀眾、還是首次接觸到《返校》這個IP的新觀眾都會喜歡。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