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個人不只能讓你決定要不要愛,還能告訴你該怎麼去愛。

If you understand someone, not only will you know if you should love them, but also how.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2020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38wtjx

#Podcast更新啦! EP76 - 另一半在爸媽面前另一個樣?! 從《求婚好意外》看怎麼面對伴侶的完整面向!
你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另一半的家人時,發現你以為最親密無間的伴侶,在回到原生家庭後,所展現出來的另一個陌生面向嗎?那種『意外』與『不解』會立馬考驗兩人的感情基礎,今天我們會藉由討論剛剛上映的《求婚好意外》來解釋這個現象,還會說出各自首次『面見』對方父母的尷尬時刻!
電影裡的兩位主角艾比和哈珀是一對同性愛侶,原本十分幸福恩愛,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艾比甚至打算在聖誕節當天向哈珀求婚。但沒想到一趟回老家過節的旅程,卻發展成一場保密大作戰...原來家中頗為保守又要求完美,讓哈珀根本沒有向家人出櫃!不只如此,哈珀的一眾『前男女友們』還紛紛加入戰局,讓今年的聖誕節格外地『熱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