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都是理由,不愛都是藉口。

Everything can be the reason when you like someone; the same goes for excuses when you don't.

戒指流浪記 (Adventure of the Ring), 2020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8s8na

如果你交往多年的男友遲遲不肯求婚,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呢?是他還沒準備好,還是根本就不愛你?
由林予晞所飾演的麗莎是一名空姐,和由宥勝所飾演的奕之相戀多年。身為精算師的奕之對什麼事都要求精準計算,因此他原本計畫了一場十分盛大的求婚,卻在最後一刻臨陣退縮,打算一切從簡。沒想到在捷運上時陰錯陽差,媽媽給他用來求婚的戒指竟然就這樣消失了!而原本滿心期待男友會問出那個『最關鍵問題』的麗莎,卻只能看著希望落空,而不管奕之怎麼解釋,在她耳中聽起來就像是不想結婚的藉口...
這部由HBO Asia製播的影集即將要在12/13開始,每週日晚上21:00播出,並在HBO GO上跟播,因此CATCHPLAY+的用戶也可以同時收看得到喔!想知道那隻戒指到底跑到哪去了,並會經歷哪些冒險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