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絕望裡展現出來的堅強,往往是連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The strength that one shows in times of despair can even surprise themselve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Alice in Borderland), 2020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9qhzf

🔥什麼日劇竟然能打敗韓劇,勇奪Netflix收視冠軍!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好好看,快來看它教我們的事!
🔥今際之國到底是什麼?有哪些遊戲?會有第二季嗎?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做有栖良平的少年,某天和兩位死黨苅部大吉和勢川張太在一起打混時,突然間發生了奇怪的事情:熱鬧繁華的澀谷街道瞬間變得渺無人煙,整個東京猶如人間蒸發一樣變成了一座空城!
我們非常喜歡這部影集的節奏,每一集中主角們都會被迫參與一個截然不同的遊戲,有的要靠體能、有的要靠機智、更有的需要勾心鬥角。這些遊戲的規則乍看之下很簡單,但是在過程中卻不斷地測試並且挑戰主角們的極限,所呈現出來的緊湊感更讓我們如坐針氈。當然,偶爾也會出現一些難度頗高的題目,讓我們也想跟著那些線索尋找答案,也讓影集多了幾分推理解謎的樂趣。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