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或許不曾屬於你;回來的,其實沒有離開過。

What you've lost perhaps was never yours; what came back perhaps was never gone.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2020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aen5b

🔥值得等待的續集終於上映啦!快來看神力女超人1984的解析!
🔥想要什麼都給你!電影裡的願望大致可分為3種?另外還有4大關鍵字?
🔥為什麼是1984?Steve的回歸暗示了什麼?美俄之間怎麼老是在鬥?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如果撇除掉第一次看到神力女超人的驚艷感,我們覺得這部電影一點都不輸給第一集!首先, Gal Gadot所飾演的女主角Diana在這一集中,蛻變成為了一個更加成熟且世故的神力女超人,與回歸後天真又充滿好奇心的Steve Trevor形成了有趣的反差。
我們最喜歡《神力女超人1984》的地方,卻是它的故事主軸,如果先不去探討電影與漫畫版的相似和差異之處,單純就電影設定,藉由影射歷史上80年代的重要事件,加以對比我們熟悉的現代,再帶出橫跨不同時空都依舊通用的真理⋯種種安排都讓我們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用心和誠意。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做劇情摘要、分享電影教我們的事,並且深度解析關於這部作品,你一定要知道的4個關鍵字,包括:1984、80年代熱潮、美蘇冷戰和石油危機等等:相信在看完之後,你應該會跟我們一樣想要衝進戲院二刷喔!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神力女超人》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