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瞬間的價值,只有當變成了過去才會知道。

Some moments are only valuable when they've become the past.

天能 (Tenet),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8ej2r

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在順向與逆轉的時空中,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
諾蘭的許多作品被廣大影迷認為是神片,在他過往的原創作品中,總是聚焦在有限的觀影時間內,用創新的方式來呈現『時間』的各種樣貌:不管用倒敘來描述失憶造成的時間混亂;以夢境來呈現不同的時間感受;還是乾脆用引力來穿越時空!而這次的《天能》更是『操弄時間』到一個全新的高度,試圖將令人瞠目結舌的順行時間與逆行時間同時呈現在一個時空當中!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大家可以盡情地刷到過癮啦!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