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如果在衝動下做出決定,就會在清醒後開始後悔。

If you make decisions based on impulses, you will regret it once they fade.

詭憶 (Diva),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dmzp

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好友秀珍一同參賽。為了幫助秀珍,怡玲不顧教練反對,執意將她的競賽項目新增雙人跳水。一場意外讓秀珍神祕失蹤,怡玲也因為重傷而失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她跟秀珍之間,存在什麼驚人祕密?
雖然劇情沒有太多出色的地方,但是演員的表現和氛圍可圈可點!如果你喜歡《黑天鵝》這類心理驚悚電影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部片,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