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不懂珍惜的人身邊不是忠誠,而是愚蠢。

Staying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appreciate you isn't loyalty, but stupidity.

返校 (Detention), 2020
新影片解析最多人問的6大疑問:http://lessons.piee.pw/39emx2

🔥熱播影集接近尾聲,快來看大家最想知道答案的6大疑問!
🔥白國鋒怎麼不會老?他為什麼可以當那麼久的教官?
🔥影集是遊戲的壞結局?還有哪些遊戲彩蛋?翠華中學還有秘密?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返校》影集在Netflix首播後至今,一直穩坐收視排行榜,更是掀起了許多討論!這個源自三年前的同名遊戲IP,在影集版的重新詮釋之下,發展出了30年後的現代劇情線,並藉由對照原作中的各種情節來探討:『來到自由的年代,真的就自由了嗎?』!因為,即使沒有戒嚴時的種種限制,人們還是繼續承受著各種恐懼:不管是來自家庭、社會,未知的世界、過往的悔恨,甚至是自我欺騙,都使得我們無法獲得真正的自由⋯而這也就是影集版有別於原作的新意!
《返校》影集一共有八集,每週六晚上9點於公視主頻道和Netflix同步播出,並在隔天於公視+平台上架。目前已經播出6集。而原先超展開的學妹劇情線,在第六集裡又拉回到了遊戲IP的劇情主軸,讓我們感受到影集在嘗試創新的同時,不忘原作精神,更是誠意十足地埋下了滿滿的彩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