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幸福的人都學會了兩件事:珍惜,和放手。

The key to happiness lies in knowing how to do two things: cherishing, and letting go.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2020
新影片解答10大問題:http://lessons.piee.pw/3apvcd

🔥續集竟然評價兩極?快來看最多人想知道的10大問題!
🔥你知道神力女超人是怎麼來的嗎?她的原型不只真有其人,而且竟然是兩女共事一夫的主角?
🔥黃水晶真的有效力?反派的原型是川普?為什麼兒子是亞裔?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在上週的影評釋出之後,我們看到許多留言分享對於第二集的心得,儘管目前大家對於第二集的評價有些分歧,但卻都一致地表現出對神力女超人的熱愛,以及對於漫畫或是改編電影提出了一些問題。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